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一学生成绩不佳被父亲批评后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0:3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陶春)前天,18岁的小东(化名)在因为成绩问题被父亲责备后从海淀区增光路自家楼房的七楼跳下,随后被送往空军总医院,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前天下午5点30分,一名中年男子在几个家人的簇拥下,哭着将一个1.80米左右全身多处受伤的小伙子送进空军总医院,“快,快救救我儿子啊!”他冲医生喊完又趴在小伙子身旁喊,“我对不起你啊!”然而,小伙子却紧闭双眼,一动不动。想到这一幕,让急诊室
参与抢救的范医生直到第二天还感到心痛。

  这个小伙子叫小东,在医生抢救的过程中,他的爸爸始终不肯离开半步。在场的医生在这位父亲断断续续地后悔声中了解到了始末。原来,上高一的小东由于成绩不太好,父亲激动地连声责怪,言语间,被批评的小东因为情绪一激动就从七楼跳下。这时,后悔不迭的父亲愣眼了,忙不迭地奔下楼将重度休克的小东送到医院。

  晚上6点左右,小东曾经忽然苏醒过一次,小东爸爸大叫着“有救啦!”但大约2分钟后,小东再一次闭上眼睛。他的爸爸没想到这是儿子最后一次睁眼。晚上11点,小东抢救无效死亡。

  事后,一名参与抢救的医生直到昨天仍难抑情绪,“教育孩子尽量不要过激,孩子也应该提高心理素质,双方的几句话,也许就是一条生命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