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逆子埋怨父亲不能挣钱为其买酒杀死老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1:1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魏丽娜 通讯员 李国良 黄春文 潮州市饶平县42岁的李华埋怨父亲不能挣钱给他买酒喝,并因此用锄头砸死了75岁的老父亲。日前,李华已被抓获归案。

  据李华的姐姐李丽介绍,6月25日早晨,她的大侄子哭着告诉她,“爸爸把爷爷打死了”,她急忙跑回娘家看到75岁的父亲李元已倒在血泊中。原来,当天早晨,弟弟李华坐在家里喝闷酒,并埋怨父亲没用,不能多挣钱给他买酒喝,父亲说了他两句,没想到李华随手
拿起身边的锄头砸向父亲的头部,父亲倒地后,已丧失理智的李华又用锄头在其脖颈处又锄了两下。后经法医鉴定,李元为颈部动脉大出血休克致死。

  所城边防派出所接报后开展“拉网式”的搜查,当天,在附近一荔枝园内将嫌犯李华擒获。

  据李丽介绍,父亲中年得子,弟弟李华从小深受溺爱,没吃过什么苦。1995年,弟媳因夫妻争吵而自杀。从此,李华日益颓废,每天卖废品买酒喝,家境也一落千丈。喝醉后李华对父亲也多有怨言,没想到竟会酿出家庭悲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