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名孕妇被挤落一米深地铁轨道 当场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33 国际在线

  昨日早晨7时30分许,地铁一号线四惠东站,一名怀孕5个月左右的孕妇被挤落一米深的地铁轨道,当场昏迷。约10分钟后,孕妇被送往医院救治,地铁得以恢复运行。

  事发时正值上班高峰期,刘先生说:“(四惠东站的)站台上站满了人。看到开往苹果园方向的地铁就要开过来了,大家就开始往前挤准备抢座。”拥挤中,站台入口处一名二十五六岁、身穿粉红孕妇装的女子摔落地铁轨道。地铁列车紧急刹车,停在几十米外。

  从八通线下车换乘一号线的张先生,刚刚走到进站口,就听到站内有人大声惊呼。并有一男子跑向地铁值班室,边跑边叫“有人摔到铁轨里了”。张先生迅速跑进站,看到两条铁轨间的凹道里,一名孕妇一动不动地躺着,头、肩部出了很多血。张先生和另一名乘客跳下轨道,与随后赶来的两名地铁工作人员将孕妇抬了上来。“当时她的胳膊和眼皮稍微动了一下,嘴里都是血,已经昏过去了。”该孕妇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该女士在301医院接受初步治疗,目前无生命危险,但腹中胎儿的情况有待进一步检查。对于事故原因,四惠东站及公交总队值班室人员并未作出具体解释。(记者相丽丽郭延冰)

  来源:新京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