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警方称所通缉肇事红色跑车车牌可能有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35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5日16时20分,在长春市博硕路上,一辆红色捷达出租车在转弯时,被一辆红色跑车拱出数米后侧翻,红跑车的司机下车捡起被撞落的前车牌后驾车逃逸。目击者称,红跑车车牌号为京DG×456

  本报讯 (记者 方禹茗) 昨日,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被撞捷达车的司机。他说,其实当时他是在给红跑车带路,没想到,红跑车撞翻了他的车后,司机拾起车牌扬长而去。昨日,一
位北京市民从网上看到了本报报道后,给长春交警打来电话说,“京D”号段的车牌在北京还未发放。长春市交警支队净月大队的交警在全国车辆网上查找,确实没有“京D”号段车牌,且尾号为“456”的车中也没有红色跑车。交警称,跑车车牌不排除是假车牌的可能。

  警方将连夜全力搜查红跑车

  根据新交通法规定,红跑车将出租车拱翻要负全部责任,包括负责修车及撞伤司机的医疗费用等。但由于红跑车肇事逃逸,除了负全部责任,情节严重的,还可对跑车司机处以15天行政拘留、2000元罚款,造成重伤害的要追究刑事责任。净月交警大队表示,准备连夜全力搜查红跑车。

  跑车让出租车带路 却在转弯时拱翻出租车

  昨日,在二?誘八医院骨科住院部,捷达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他说,5日下午,一年轻女子坐他的车到儿童公园,女子下车后,他在原地等活,几分钟后该女子和另一年轻女子又坐他的车去卫星广场,快到地方时,该女子打了个电话。随后,李师傅的车停在路边,一红跑车停在他左侧,两女子坐到红跑车上,开车的是一年轻男子,他问李师傅永安厂(音)怎么走。李师傅告知往净月方向,于是他让李师傅带路,并让打计价器,到地方付钱。快到出事地点时,由于周围有学生,李师傅回忆当时的车速只有二三十公里。“在我转弯时,跑车突然从后面把我拱翻,当时跑车车速非常快。车翻后,我的左胳膊被卡住,这时跑车司机过来问我怎么样。我实在说不出话来,没想到他竟转身走了。”

  记者看到,李师傅左前臂被严重撞伤,已经露出骨头,他还需要在医院进一步接受治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