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室内发电吹空调 两医生中毒一死一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59 汉网
室内发电吹空调两医生中毒一死一伤(图)
  昨日上午,敖先生在同济医院高压氧舱抢救。图为医生正在观察。梁超摄

  (记者罗斌实习生黄赤橙)5日晚,位于硚口区南泥湾立交桥旁的武汉博雅中医门诊部停电后,两医生在值班室内用小型发电机发电使用空调,并在值班室内睡觉。因一氧化碳中毒,造成一位主治医师死亡,另一位药房医生深度中毒。

  昨日上午7时,博雅中医门诊部接班的早班医生发现,值夜班的姜医生和药房的小敖躺在值班室床上昏迷不醒,室内一台黑色小型发电机仍在工作,室内密闭并开着空调。大家当即将两人分别送往市一医院汉西分院和同济医院抢救。

  据同济医院重症监护病房的李医生介绍,20多岁的敖某送来时已昏迷不醒,身上有明显的樱桃色红疹,面色苍白,初步诊断为深度一氧化碳中毒,目前正在高压氧仓内接受救治,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市一医院汉西分院医生介绍,33岁的姜某被送来抢救时,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但该院医生仍对其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抢救,终因中毒过深死亡。

  (线索提供者张女士获线索费2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