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不让喝酒 他就引火上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23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陆续)满嘴酒气的榆树市民孙某晃晃悠悠地站在父母家楼下,手里拎着3个装满汽油的啤酒瓶子。突然,他大骂几声,将3瓶汽油一股脑地泼在了自己身上,随即点着了打火机……

  昨日,记者在榆树市燃料公司家属楼3单元楼下看到孙某自焚后留下的痕迹。目击者介绍,事发的时间是5日20时许,孙某好像喝了酒,手持3个啤酒瓶子,在楼道口大喊大叫,他
的父亲站在4楼阳台上和他吵了几句。情绪激动的孙某将手中的啤酒瓶子举起,将瓶内的汽油全都泼到了自己身上,“我不活了……”话音刚落,他掏出裤兜中的打火机,将自己点燃。“快救他,他身上着火了……”楼下一名劝架的亲属马上冲上去,一把将孙某推倒在地,孙某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后将身上的火滚灭,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家属马上将他送到了医院救治。

  孙某的父亲孙大爷谈到自焚的儿子一脸的无奈。他说,儿子今年38岁,与他的姑父一起搞运输,5日晚,全家人在他家吃饭,由于孙某在中午就喝了酒,孙大爷见他晚上还喝那么多,不允许孙某再喝酒。孙某见父亲不让自己喝酒,顿时与孙大爷翻了脸,争吵时,他从四楼跑到了一楼,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3瓶子汽油,泼到自己身上,将身体点着。

  孙某被送到榆树市中医院后,医生为其做了简单的处置,后来经家属要求,孙某于当晚转院到长春市救治,榆树市中医院的医生告诉记者,孙某全身都有烧伤的痕迹,大约是30%烧伤,从他的烧伤情况上看没有生命危险。(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