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名参加接吻大赛赢2599元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25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聂尧)如果你与心爱的她(他)想让一对特别的钻戒见证你们之间的爱情,并留下一段值得一生纪念的回忆,那么就来参加本报与长春爱迪尔联发珠宝、长春交通之声联合举办的“浪漫夏日,钻戒飞入百姓家”系列活动中的接吻大赛,冠军情侣将获得价值2599元“佳偶天成”钻戒一对。

  只要情侣两人年龄都超过18周岁,敢于在众人面前表达爱情就可携带身份证报名。
本次活动最终将选出10对情侣参加比赛。参赛情侣必须保证在比赛中不喝水、不睡觉,两人嘴唇一秒钟也不分开,接吻时间最长的一对将最终成为冠军。

  报名时间:7月7日~8日每天9:00~18:30,咨询电话:0431-8999950,报名地点:爱迪尔联发珠宝长春总店(重庆路677号),比赛地点:爱迪尔联发珠宝时尚精品店,比赛时间:7月9日。(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