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老板婚外恋醒悟提出分手被索多夜情损失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48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作者 龚雪 王业全) 一位家住南京的郝女士因为寂寞空虚和网友发生多次关系之后,追悔莫及,不料当她和网友提出分手时却被索要“多夜情精神损失费”。

  郝女士现年36岁,岁月并没有在她身上留下多少痕迹。她告诉记者,她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她本人在南京经营服装生意,丈夫在外地做生意,家中还有一个懂事的孩子,她与丈夫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可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她就觉得寂寞空虚。不知从什么
时候起,她开始在夜晚频频上网。一天,她在聊天室认识了一个网名为“匆匆过客”(以下简称“匆”)的网友,而且聊得很投机。这样过了一个月,他们第一次见面,然后就在一个酒店发生了关系,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第三次。

  过了不久,郝女士的丈夫从外地回来了,想到丈夫为了这个家,一直在外地奔波,可是自己却背着老公,为了填补自己的空虚,和另一个陌生男人发生了关系,她觉得实在对不起爱他的丈夫。在丈夫回来的日子里,她全心全意地服侍丈夫。几天后,郝女士的丈夫又去外地了,这一次,郝女士决定和“匆”彻底断绝关系。于是,她打电话给“匆”提出分手。“匆”显得很不乐意,但是最后还是同意了,前提是给他2万元多夜情精神损失费,否则就告诉她丈夫。郝女士害怕丈夫知道,就答应了。

  本以为事情就到此为止了,可是没过多久,“匆”又打电话给郝女士,对她说:“你的丈夫可能知道我们的事了,并找人开始调查了,不过找的那个人恰巧是我的朋友,我已经答应给他4万元了叫他不要讲,要不给的话他会把我们的事告诉你丈夫的。”并定了最后的期限。

  眼看离“匆”规定的最后期限只有几天了,她找到了调查公司调查“匆”的详细情况。经过调查后得知,“匆”原是一个生意人,这两年生意败落,爱人是南京某大学的教师。于是,郝女士就找“匆”谈话,包括他早晨8点在哪吃早餐,晚上几点回家,中途去过什么地方,还有他老婆的具体情况都向他“汇报”清楚。听到这些,这个48岁的男人惊呆了。从此,“匆”再也没有骚扰过她。(文中人物系化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