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家穷娶不上老婆 强奸11岁养女长达两年之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2:56 国际在线

  由于家里穷,一直娶不上老婆,49岁的吴天(化名)竟把欲望发泄在自己收养的11岁养女身上。而这场发生在小吴花(化名)身上的噩梦竟长达两年之久。近日,这个丧失伦常、触犯法律的吴天,被沙坪坝区人民法院判处8年有期徒刑。

  吴天是沙坪坝区某小镇上的普通农民。由于家里穷,当时已经38岁的吴天仍然没有娶上老婆。

  1994年的一天,小镇上来了一对年轻的外地夫妇,他们一个抱着个2岁左右的女婴在镇上找愿意收养孩子的人。有这好事,吴天的堂姐吴红(化名)第一个就想到了弟弟吴天。就这样,吴天收养了这个女婴,取名吴花,并把出生日期登记为1992年3月21日。

  由于吴天家里很穷,吴花从小就跟养父睡在同一张床上。2003年吴花11岁,下半年的一天,吴花与养父吴天和往常一样同睡在一张床上,吴天趁吴花熟睡之机,爬上了吴花的身上,一边用语言威胁吴花,一边对吴花实施了强奸。之后,吴天威胁吴花不得向别人说此事,否则要打她。从此之后,这一切对吴花来说成了经常发生的噩梦。

  2005年4月26日,吴红和老师发现了吴花身上有一张百元大钞。这让吴红十分吃惊,这么一个小孩子,在这样一个小镇上,哪儿来的这百元大钞呢?经过追问,吴花才说出了惊人实情。吴花的老师觉得事情非常严重,便马上到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派出所马上派人将小吴花接去医院作检查,结果发现吴花的处女膜环三点处有陈旧性裂痕,处女膜及阴道口充血明显。他们马上找到了吴花的养父吴天。吴天一五一十地将这两年来对吴花施暴的犯罪事实供述了出来。

  今年6月16日,沙区法院对吴天强奸养女一案进行了不公开审理。面对证据,吴天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他否认是强迫吴花。经过审理,法院最终判决吴花有期徒刑8年。(记者 张力)

  华商网—重庆时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