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鸡血淋门 搓衣板打断鼻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陈进容 占昭昭) 一对邻居结怨,一个泼鸡血,一个操起搓衣板把对方鼻梁骨砸断。

  家住华昌路某小区的朱某与邻居陈某素来不和。上个星期朱某和别人说好交易一批电子元器件,但后来对方就不要了,朱某后来打听到是邻居陈某从中挑唆导致自己生意做不成。前天晚上,朱某趁着陈某回泉州进货,就把鸡血泼在陈某家门上。

  陈某昨天上午回来后,就敲朱某的门责问,朱某的老婆说:“是不是我们干的不重要,关键是你自己是不是干亏心事了,别以为坏了别人的生意就没事了。”双方大吵,随即动手打了起来,陈某拿了个搓衣板砸向朱某。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