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等你上车坐好就开始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3:41 海峡网-厦门晚报

  前天晚上莲花路口又有12名乘客被抢470元

  《》后续报道

  本报讯 (记者 彭建文) 香江花园门口拉客宰客抢钱事件接二连三发生,昨晚8时又有12名外地乘客被抢470元。

  张先生说,他们六个人从安徽坐车来厦门转往石狮。在火车站出口,他们却被一个女托拽上公交车,还说是去松柏汽车站。车子到了香江花园,不知情的张先生还以为到了松柏。下车后,女托向他们每个人收了10元的辛苦费,而后将他们送到香江花园门口的一辆开往石狮的长途汽车,车牌号为闽C·Y9257,车的右侧写着“泉州汽车运输总公司”。

  张先生说,他们刚坐上座位,就上来几个年轻人。这几个人二话没说,就分批挨个地强行卖票要钱。“我给了100元,对方看了看后问我还有没有,我又给了100元。可是,对方收了钱不把多余的钱退给我。”

  同行的殷先生说,老乡汪先生说要帮他买车票,然而,对方也抢走了他仅剩的30元。见殷先生买了票,汪先生就只给对方20元车票钱,没想到的是,他身上40元照样被抢个精光,还被围着殴打。

  章先生一行三人也被抢了200元。不过,乔女士还算“幸运”。她说,一个年轻人推开她刚满一周岁的孩子,强行从她的口袋里摸走90元时,她并没有退缩,而是一手抓住对方的衣襟,说“我带一个小孩子出远门不容易,而且身上也只有90元。你若是动真,我就陪你玩命。”对方就把90元退还给他。

  据悉,听到喊“抢劫,救命”的声音,香江花园门口的保安立即赶过来,并报了110。可是,那几个年轻人见有人报警,很快就四处跑开了。警方火速赶到现场,带汪先生去派出所做笔录,汽车也暂时扣留下来,并表示要追查事情真相。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