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病人露出两把枪 受惊护士忙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3:4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林小红陈志峰)今天凌晨5时左右,一男子因为枪伤,被送往中山医院医治。所幸伤情不重,在医院做了处理之后,又被送往派出所。

  这个男子手臂受了轻伤,他只说因为打架受伤的。医护人员处理时,发现他口袋里还揣着两把枪,吓坏了,赶紧报警。

  派出所警察到来后,等他伤势处理好后,把他带走了。据说,他是因为和人火拼才受伤,总共3人受伤,其他伤者都自己偷偷去别的医院治疗了。警察一看,他的枪都是自制的土枪。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