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一男子为图一夜欢娱引来连番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26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7月7日电(张敬峦、李鹏纪)天津一名男子因网聊结识女网友,几经交往后2人发生了关系。令男子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夜情竟引来连番敲诈。

  今年35岁的男子宋某是天津市和平区某高级娱乐场所的副总。今年年初,他在网上结识了天津市24岁的女子孙某。俩人聊得十分投机,并相约见面。有妻室的宋某背着家人开始和孙某频繁交往起来,并在酒店发生了关系。

  几天后,孙某找到宋某,一改往日亲密的态度,十分严肃地告诉张某,只要他给30万“封口费”,她就不会将他们的关系公之于众。双方在讨价还价后,张某决定给孙某10万元了事。

  但令他没想到的是,孙某竟把这件事当成了炫耀的资本转口告诉了网友李某、张某和何某。随后,李某谎称是孙某的男朋友,知道自己的女友“吃了亏”一定要找宋某讨个说法。

  4月的一天,3人约宋某见面,提出了花钱了事的要求。宋某为息事宁人,共给了3人6万元。3人尝到了甜头,于5月8日再次提出了要钱的要求,并相约在南开区王顶堤一带见面。宋某赴约之前及时报警。

  在交给对方7000元现金后,迅速赶到的警方将何某当场抓获,而其余2人则逃之夭夭。随后,警方将李某、张某2人列为网上逃犯。何某的被抓并没有吓倒李、张2人,日前他们再次打电话与宋某联系索要1万元现金,相约在天津市某洗浴中心见面交钱,且威胁宋某不许报警。

  宋某通过一个朋友报警后,民警将疑犯李某当场抓获。而张某则再次逃脱。李某对自己的敲诈事实供认不讳已被刑事拘留。警方对张某正在全力抓捕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