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厦北车辆乱停放严重整改方案至今尚无下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1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潘彦摄影报道近日,本报新闻热线连续接到市民投诉,反映福田石厦北社区道路上车辆乱停放十分严重,夜晚经常喇叭齐鸣,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正常出行和休息。

  孙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住在石厦北片区,这里乱停车招致道路拥堵情况十分严重。每当堵车时汽车喇叭大作,甚至发生在半夜三更,常把人从梦中惊醒。

  记者在现场发现,这一带商品房数量十分密集,车辆很多,乱停车使本就不宽的小区道路窄得仅能容一辆小车勉强通过。

  记者走访了周边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一位负责小区停车管理的保安告诉记者,目前小区周围车辆乱停放现象严重,有时把进出口都堵死了。一些原来规规矩矩停车的车主常抱怨门口堵塞,也不愿意把车停在社区里而乱停放,更加剧了堵塞程度。

  一位保安分析道,有关部门对该路段缺乏管理,禁停路段很少有人处罚;加上新买车的住户越来越多,现有的车位满足不了需求,造成了车辆乱停放。

  针对这一问题,附近居民已投诉多次,有关部门去年还曾设计一个解决方案,让周边居民表决。在这个方案里,计划把该片区的一块市政空地进行改造,其中包括建设一个可容纳数百辆车位的公共停车场。但不知道什么原因,至今没有下文。

  作者:本报记者潘彦摄影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