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遵义一工地塔吊垮塌 拆卸工人坠地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8:1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7月7日,遵义汇川区香港路一建筑工地塔吊垮塌,正在塔上进行拆卸作业的刘某某从80米的高空坠落而死。另4名工人因口渴离开塔吊,幸免于难。
遵义一工地塔吊垮塌拆卸工人坠地死亡(图)
当天下午近6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塔臂散落在地,现场已被围了起来。该建筑工地已经完工,墙壁上的标语表明,这是遵义德宝房开公司修建的“港湾丽都”商住楼。

  该商住楼隔壁遵义第五中学的一位老师告诉记者,当天下午4点过,该校正在上课,突然,他听到教学楼“轰”的一声巨响,师生们纷纷跑出教室,看见“港湾丽都”商住楼旁边的塔吊垮了,约30米长的塔臂高空坠落后断成两截,一截坠落在该商住小区的空地上,一截则砸在了五中教学楼的房顶上。

  据清理现场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该商住楼已竣工,当天,请施工时负责塔吊的刘某某进行拆卸,没想到出了意外,当时,与刘某某一同爬上塔吊的还有另外4名工人,所幸,这4名工人在作业途中因口渴而下塔喝水,躲过一劫。

  经医院抢救,刘某某不治身亡,其家属悲痛欲绝。记者发稿时,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作者:刘鸿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