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过路车轧爆主水管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5:4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4时许,南岸区体育馆工地旁的公路上,一主水管被过路车轧爆,至少造成5万人饮水难。

  记者现场看到,一股很粗的水柱正从水管破裂处喷薄而出,形成一面水墙。水墙拦住了往来车辆,造成当地交通阻塞约一小时左右。

  由于水势过大,水管对面一切割车间遭遇“灭顶之灾”——车间内的机器全部进水。下午5时,自来水公司江南营管所抢修车欲靠近破损水管准备查看情况,水柱将五十铃车的发动机冲坏。

  一长安货车司机目睹了事故经过。他说,下午4时许,一辆水泥搅拌车从罗家坝方向驶往海棠溪时,将水管轧爆。

  下午6时许,江南营管所工作人员关掉水管主阀,止住流水。但“闯祸”车辆早已逃离事故现场。

  据现场一牟姓抢修人员称,破损水管为直径400毫米的主水管,事故不仅造成数百吨自来水白白流失,还给当地至少5万居民造成饮水难。维修人员表示,将尽快修复水管,保证居民供水。

  (记者 涂静 钱波)网络编辑:李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