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竹板当盖子窨井“吞”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5:4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从綦江来渝度假的少年霍某,掉进高新区兰花村一盖着薄竹板的窨井中受伤。记者看到,附近路段的几个窨井,全用竹板等物作简单遮挡,没有任何警示标志。

  昨日下午1时,从綦江来高新区父亲打工处玩耍的霍某,路过兰花村重庆钟表厂前的公路时,由于正在维修的公路窨井只盖了一块薄竹板,他一脚踏上去,“嚓”的一声,整个身体随着竹板一下掉进了两米深的下水道,两肋、手臂等多处被摔伤。好心群众见状,及时将
霍救了起来。

  “这段路到处是陷井。”附近居民称,此处公路3月份开始维修,此前曾有防护罩,两个月后防护罩被撤除,也没警示标志。公路上的几个窨井被施工方只用薄竹板盖住,行人经常被摔倒。

  记者看到,该段正在维修的公路,约30米长路段上的六七个窨井,全用竹板等物作了简单遮挡,没有任何警示标志。

  事发后,施工方重庆富正建筑有限公司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到了现场,表示承担伤者治疗费用。该负责人还表示马上采取防护措施、设置警示标志。

  (记者 向军)网络编辑:李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