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大学生身挂纸牌求职被当成乞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7: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 云源 实习生 姜芸)昨(8)日,两个身挂纸牌,在太升南路求职的大学生被人当成当街乞讨者。

  今年20岁的唐国能和21岁的李红兵同是四川某学院大二的学生,他们都挂着一个长约50厘米,宽约30厘米的求职纸牌,纸牌上写着“求职”等字,“我们从大一开始就想利用暑假期间打工了,但是现在工作太难找了,找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唐国能告诉记者。“我
以前在报纸和电视上看到有人用这种方式求职,”李红兵说,后来他和唐国能商量也用人体广告来求职。“我们上午9点过从龙泉赶到成都,开始在春熙路上走,没走多久就被城管人员赶了出来,”唐国能说。

  “我们还被人家当成乞讨的,”李红兵说,由于他们俩身上挂着的纸牌,很多人都以为他们是在乞讨,“刚才我们走到太升南路,有个人看到我拿出一个手机,还问我为什么不把手机卖了来凑路费。”

  因为是第一天,唐国能和李红兵还没能找到客户,“我们明天还会继续在街上做人体广告,”唐国能说,万事开头难,但能够有锻炼自己的机会也很值得,至于做人体广告的价钱,他们目前还没有考虑过,“不过要是真的有人要找我们做广告,价钱我们可以和他商量,大概就是100元一天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