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砰!电脑城外凌晨枪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7: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重庆南坪发生枪案,4名歹徒开枪打死一人砍伤两人后逃走

  “砰!”7日凌晨1时许,重庆南坪丽德电脑城门外马路发生一起枪杀案,持枪凶徒开枪打死电脑城保安并砍伤另外两人后逃离现场。

  凌晨屋外传来枪声

  7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这条繁华的街道已恢复了热闹,除了马路边人行道上残留的一小片暗红血迹外,没有任何迹象显现出这里几个小时前曾发生过枪案。

  因为事发时街上商铺大多关门,人迹稀少,目击者可谓少之又少。离电脑城门口不远的一家电子游戏老板称,当晚11时他关了游戏厅睡觉了,大约凌晨1时许,屋外马路上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开始他还以为是过往车辆的轮胎爆了,早上起来才得知那是枪声。

  医院两伤者脱离危险

  据了解,被凶徒用枪打死的是丽德电脑城当晚值班保安赵某。案发时,还有另两人被凶徒用刀砍伤,现已被送往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救治。

  记者立即赶到六医院,只见两位伤者所住的外科病房门口早有几位协勤在此把守,除了伤者亲属及民警,其余人一概不能接近。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两伤者经抢救后已脱离生命危险,受伤两人是丽德电脑城一名主管及其司机。

  警方四歹徒报复伤人

  7日傍晚7时,南岸警方传来消息,根据民警调查,昨日凌晨1时许,4名不明身份的年轻人窜至南岸区丽德电脑城门前,企图对电脑城某主管报复伤害时,电脑城一名驾驶员和二名保安冲上前制止,遭到歹徒攻击,一名保安被歹徒用自制枪支打死。

  目前,重庆市公安局和南岸区公安分局成立了联合专案组,正全力侦办此案。

  见习记者刘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