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俩少年掉进人工湖 俩农民工奋勇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2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抚顺讯(记者 李平)“不好,有人落水了!”正在施工建设人工湖的10多名农民工,跑向呼救的少年。

  7月8日傍晚,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校园北面,俩少年不慎落入人工湖,一少年溺水而亡。

  丹东俩农民工义不容辞救人

  “在两个少年落水后,是附近施工的两个农民工把他们救起的。”望花区公安分局建设派出所李教导员说。

  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校内的人工湖附近一处临时的工棚里,记者见到了39岁的丹东农民工王哲。“我们当时没有多想,看见落水的孩子呼救,就想把他们救起。”王哲说。

  “当时在我们施救孩子的过程中,岸上围聚有数百人,我到现场后,就看见有一个少年露着头在水里挣扎,他慌张地告诉我们说,还有一个同伴在他附近已经没在水里,我和于柏林就下水去救水里的那个,潜水几次也没有寻到少年的身影,经过30多分钟施救和打捞,才把落水少年捞出水面。”王哲介绍说。

  一少年溺亡另一少年获救

  当日20时30分,记者来到抚顺市第二医院抢救室时,当班医生李志光告诉记者,溺水的少年已经不治死亡。据悉,溺死的这名少年姓付,与其一起落水的还有一个温姓的11岁少年,事件中,温姓少年获救。

  记者看到,正在施工的人工湖大约有4000平方米,有多个“路口”可以随便出入,俩少年落水的地方水很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