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板夫妇命丧铲车追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2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一 高明)用铲车撞—开铲车追—用铲斗拍—用车轮碾,如果工人们还原现场时所说的这些成立,一对男女该是死于一场残杀。

  目前,辽中县警方已确定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继续调查中。

  铲车车轮沾满鲜血

  昨日11时许,记者赶到辽中县红庙子辽河大桥工地上,一条警戒线挡在记者的面前,前方几百米处停着一辆白色吉普车和一辆高大的铲车。

  在警戒线外,一名围观的村民说:“是昨天晚上出的事,听说是工地上一男的用铲车的铲子把老板夫妇拍倒后,又用轮子碾了过去。尸体是刚才拉走的。铲车的车轮上沾满了血,车轮底下血肉模糊的,能看清楚的只有血泊中的衣服……”

  记者绕进事发现场,在距离白吉普十几米处,记者注意到白吉普左前轮瘪了下去,车身上也有明显的划痕。

  回忆:撞—追—拍—轧

  在远离现场的地方,一个工地的工人告诉记者:“前一天晚上10点50分左右,当时我们都睡着了,就听见了铲车发动的声音,真没看到怎么回事,反正就是听说老板夫妇被铲车拍死了,还给轧了过去,我是没敢看。”

  “两口子,40来岁,沈阳人,不经常来。”一工地门卫告诉记者,“平时老板挺好的,没见发过脾气。”

  据工地另一个工人讲,开铲车人姓王,30多岁。

  “从义县来的,在工地上干活,家里老婆孩子都有,孩子都挺大了。昨天他偷了工地的东西,正好老板来了,知道后就说了他几句,都没骂他,没想到啊……唉,之前喝酒了,出了事人就跑了,能往哪儿跑啊,就这么点事,至于吗?”该工人说。

  “当时老板夫妇在白吉普车上,铲车是先把老板的车撞到一边,老板下车跑时被追上了,先给拍了一下,又轧的。”一个工人这样给记者描述他所知道的场景。

  警方已确定犯罪嫌疑人

  随即,记者针对此案采访了辽中县公安局主管刑侦的副局长周成志,据其透露,接到报警后,辽中县公安局迅速出警,勘查现场。由于案情重大,沈阳市公安局也有刑警赶到现场。

  周成志告诉记者,根据现场目击者的证实和对工地工人的排查,警方已确定犯罪嫌疑人,目前,警方已经全面展开工作,案件正在继续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