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天的邮件竟走了12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37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8日讯(记者 赵国陆)为了方便参加高考的孩子选报高校,张先生订购了一套指导手册,不料这套指导材料在邮局滞留了11天,在孩子的报考结束后才“姗姗来迟”。

  今天上午,市民张先生带着一份邮件来到本报接待室,向记者反映,今年孩子参加高考,6月21日上午,他通过电话向位于千佛山路上的一家工作室订购了一本《金榜工程2005高考咨询手册》。眼看孩子就要选择高校报名了,信息手册却迟迟不来。27日,他打电话咨询
“金榜工程工作室”,对方告知:手册早已通过邮局寄出。张先生一直等到孩子报名结束,也没有收到订购的指导参考书。“我们只好根据一些其他资料选报了学校,这钱是白花了。”

  不料,7月6日中午11点,传达室值班人员通知:邮件到了。张先生领回来一看,邮件上的收寄邮戳是6月24日,而投递日戳是7月5日,这个“马后炮”邮件让他恼怒不已,“从千佛山路到羊头峪西沟,不到两公里地,这邮件走了12天,在邮局整整呆了11天!”

  张先生找到济南邮政局师东投递分局,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投递日戳,投递没有延误,邮件来得就晚。滞留这么多天的原因并不清楚,可以咨询函件包裹局。

  济南市邮政函件包裹局的工作人员称,尽快向领导汇报此事,看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但由于领导不在,要下星期一才能回复,她强调:收寄环节并没给耽误,“我过的日戳是6月24日,为什么送到是7月了?”要查原因的话,应该找投递局。

  记者了解到,市区的普通邮件送达时间一般是1—2天。张先生表示,邮件迟到十多天,误了事,邮局最起码应该解释清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两头都自称没耽误,那究竟是谁耽误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