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百仓储将录用百名大学生暑假勤工俭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46 汉网
中百仓储将录用百名大学生暑假勤工俭学(图)
程军先生正在接听大学生的电话咨询。罗斌摄

  (记者宋骥弘)昨日11时,本报新闻热线(85710110)几乎被咨询暑假勤工俭学的大学生打“爆”。中百仓储超市总经理程军一刻不停地接听电话,3名记者为他当助手,仍然应接不暇。原定30分钟回答相关咨询,结果延长了20分钟。

  7日,本报发布了将与中百仓储超市联手为贫困大学生提供暑假勤工俭学岗位的消息后,数百名大学生打来电话报名。昨日下午5时30分报名截止后,要求报名的电话仍络绎不绝。

  中百仓储超市本着“与贫困大学生一起成长”的愿望,将从报名的大学生中录用100人。他们经过培训后,将在20多家中百仓储超市中担任收银员、理货员、销售员、管理员等工作。此次活动结束时,本报和中百仓储超市将从参与者中评出“勤工俭学明星”,给予表彰和奖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