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2线路票价3元不违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针对部分乘客的误解,三汽公司有关人士称202线路票价3元不违规

  新快报讯(记者任磊斌)自从7月1日洛溪桥免费以后,多数过洛溪桥的公交线路从3元降到2元,而三汽公司的202线路则由4元降到了3元,许多市民对202线路的票价比其他线路高出1元表示不解。昨日,记者走访了202线路有关负责人。

  202线路番禺总站站长陈小姐有点委屈地说:“我们是这么多条线路中行驶里程最长的一条。从芳村的滘口客运站到番禺的香江动物园,30多公里的行程,原来的4元钱很合理的,7月1日后我们减到了3元,完全落实了物价局的规定。但乘客不了解,硬说我们不减价。”

  对于分段收费,陈站长补充道:“从芳村到洛溪,我们收3元,该段乘客没多大意见。而从海珠区上车的乘客到洛溪还是3元,乘客意见很大,觉得我们违反物价局规定,该段乘客误以为我们还在收过桥费,而我们的所谓‘跨区段’收费,其实是因为线路过了洛溪以后多交了番禺区的养路费,并不是过桥费用。”

  旁边的张司机表示:“很多乘客因为这个收费辱骂我们,拒不投币者每天都有,更有动手动脚的人,我们压力好大啊!希望媒体了解事实,为我们讲讲理。”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