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恩施一单位司机遭暴打 涉嫌打人者有监狱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5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只因按了几声喇叭,恩施市某单位司机代金春7日晚竟被打伤住院。涉嫌参与此事的几名警察目前正在接受调查,恩施州、市公安局和恩施监狱的相关领导表示将严查此事,绝不护短。

  据了解,7日下午7时许,代金春开车到恩施市航空路今达修理厂去换取修理的小车,在修理厂前约10米远的“军招红楼酒店”门口处,发现有两人站在路中间,便按了几声喇叭
,然后开车来到修理厂大门口。车刚停稳,先前站在路上的两个人与其同伙拉开车门,对坐在驾驶室里未反应过来的代金春就是一顿暴打。在被打的过程中,代金春记住了其中一名身着警服警察的警号——4228135。

  当晚9时许,恩施晚报记者见到头缠纱布,浑身是血的代金春,现场看到,发生打斗的车里还残留着大摊血迹。医生介绍,代金春头部一创口处被缝了7针,诊断书称其“头顶部可见7厘米的创口,深达颅骨”。

  事件发生后,州公安局副局长武刚、恩施市公安局局长谭志国、恩施监狱政委谭德联等相关负责人先后赶到医院探望伤者,并表示坚决查清事实真相,依法从严处理。

  当晚10时,州公安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道庆,督察部督察长胡杰赶往小渡船派出所,与相关领导一起对整个事件进行调查。到当晚11时许记者离开时,督察长胡杰称涉嫌打人的恩施监狱干警赵明、马劲松等因为醉酒未醒,无法展开调查。他表示,一定在当晚将此事调查清楚。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编后:获悉此消息后,本报将情况向省有关部门进行了通报,有关部门同志表示,他们也将关注此事,若民警违纪事实查明,将依法严办,绝不护短。

  为慎重起见,编者与参与此事采访的恩施晚报负责人联系。据其介绍,昨日,各方调查结果已证实上述事实。但民警是否具体参与动手打人?行凶者到底是谁?有关部门仍在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