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追问郴州逃费通道:处理不力屡次冲关逃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48 金鹰网

  在新的收费标准实施后,收费站多次受到冲击,而逃费通道的出现,则更是与收费公路公然对峙,那么,这样的现象还将持续多久,当地又是否采取了相应措施呢?

  我们也希望,这起事件能够得到尽快处理,为投资者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同时也希望有一个更合理的收费标准,避免因为车主负担过重而产生抵制情绪。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7月1号实行新的收费标准之后,万华岩收费站以及华塘收费站都被当地中巴车主和货车司机多次冲关。

  最为严重的一次就是7月2日晚,一辆货车在经过华塘收费站的时候,由于拒交通行费,而与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为了强行冲关,货车司机在一名工作人员拦在车前的情况下,竟然开动汽车,朝工作人员撞了过去。

  频频发生的冲关事件以及堵塞交通的情况,也让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无法正常的工作,而对于这些行为,当地政府以及有关部门却一直没有拿出强有力的措施来进行制止。

  华塘收费站站长说:我们汇报了,没有人来管。

  在逃费通道修成后,华龙公司郴资桂公路管理处将情况汇报到了郴州市政府以及北湖区政府,目前,由郴州市优化环境办公室牵头组成的一个调查组,正在对事情展开处理。编辑:李发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