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行为异常男子街头发难:窑砖拍面路人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58 金鹰网

  上班路上被素不相识的人用砖头砸伤,是不是很让人窝火?今天早上7点半左右,长沙市芙蓉路立交桥下,就有好几位市民碰到了这样的倒霉事。而且让他们无奈的是:打人的是一个精神异常的男子,事后却没人知道他的下落了。

  这位胡女士就是被打伤的市民之一。早上7点半,她经过芙蓉路立交桥去上班,结果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遭遇了一名手持窑砖、衣衫不整的男子。

  受伤市民胡女士:他走这边,我走这边,他突然把窑砖拍过来,我就什么不知道了。

  幸亏一位好心路人把胡女士送到了医院。在急诊科胡女士发现,倒霉的可不只她一个。光这家医院,今天一早就收治了三名“窑砖病号”,都是在同一地点被这名男子打的。

  医生:三个里面她是最轻的一个。

  受伤市民胡女士:我是最后一个受伤的,然后人围的多了,疯子就不见了。

  而这位同时遇袭的谭先生,右脸颊被窑砖结结实实拍了一下,送进医院已经完全不能说话了。

  另一同时遇袭者嘴里面的骨头下颌骨断了。

  行凶男子长头发、皮肤黝黑、1米7左右、乞丐打扮,从行为举止看,很可能精神异常。目击事件发生的居民告诉我们:当时那名男子好凶的,见人就砸,几乎所有路过的行人都是他的袭击目标。

  现场目击市民:他专门往人头上拍,从这到那一段路就有6个,那边肯定还有……

  而经过一天仔细搜索,目前警方还没有发现行凶男子的踪影。编辑:李发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