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女子宾馆里虚掩门裸睡 遭两名服务生猥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1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消息,6月30日晚,吉林市的小丽喝了不少酒。被人送到宾馆后,不省人事的她裸睡在床,因为门未关严,竟遭到两名宾馆服务生猥亵。7月6日,这两名服务生被吉林市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天。

  酒醉后有人摸自己

  7月6日上午,一女子来到吉林市公安机关报案。她说,6月30日晚她喝了不少酒,被女友的一个男朋友送到宾馆。这名男子是在喝酒时认识的,他什么时间离开的她也不知道。7月1日3时许,她迷迷糊糊中感到有人在摸自己,她睁开眼睛一看,发现一名男子正向外跑,好像是服务生。她穿了一件衣服就追了出去,但没有追上。

  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对这家宾馆的服务生王辉和张成进行了调查,两名服务生供认了当晚猥亵这名女子的行为。

  房门未关服务员乘“虚”而入

  据调查,王辉是舒兰市人,张成是吉林市人,两人均23岁,来宾馆工作时间不长。他们交代,6月30日晚,两人在宾馆4楼值班。22时30分许,一名男子和一名年轻女子来住宿,被安排在402房间。

  两人进房间不久,王辉就听见那名女子在房间叫喊。王辉急忙过去,在门口,他听见那个女子不让那个男人碰她,之后他回到3楼大厅值班处。7月1日2时40分许,好奇的王辉又来到402房间门口,想听听他们在干什么。王辉说,他没想到,402房间的门是虚掩的,开着约25厘米宽的缝,里面很静。他敲了半天门,想让客人把门关上,但里面没有任何反应。王辉进去一看,只有那个女的侧卧在床上睡觉,什么也没穿,那个男的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了。

  于是,王辉走过去说:“姐,把衣服穿上。”王辉说,这名女子称“不穿”。“我看她说话不太清醒,又喝多了,就摸了她的私处,并亲了她的脸。可是,这名女子仍然没醒,只是在床上哼哼。”

  又一服务员乘人之危

  这时,王辉听见门响,他回头一看,张成正扒门缝探头看他,王辉便示意张成看着点。

  王辉出去后,张成进到屋内,在房间待了两三分钟。这期间,王辉去值班处瞅了一眼,怕那个男的回来。之后,他又回到402房间,想在门口看看张成干了什么。张成出来对他说:“那个女的不让碰。”见张成走了,王辉又进房间再次摸了女子的私处。

  几分钟后,王辉出去了,张成第二次进屋。王辉说,他在门外看见张成也在触碰这名女子的私处。王辉在值班处待了一会,又向402房间走去。这时,他就看见张成跑了出来,那名女子光着脚在后面追,但没能找到已经躲起来的张成。(以上人名均为化名)pgtop(gb/longhoo/news2004/society/index.html,社会新闻);

  醉酒女子宾馆里虚掩门裸睡 遭两名服务生猥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