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台车刚被扣 一条沟挖出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12 新文化报
  本报松原讯(记者任飞霖)挖开一条长64米、深达1.4米的长沟,立了两块写有“管道维修”的牌子后,施工人员竟全部撤离,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长沟是市政工程部门凌晨挖开的

  昨日8时30许,省交通规费征收管理局松原分局职工在上班时发现单位门口被挖开了一条长沟。虽然在沟的附近有两块“管道维修”的牌子,但职工们并未看到有人在此施工。交通规费松原分局陈副局长讲:“突然挖开的这个长沟使稽查车辆不能及时下路检查,到征费大厅来交养路费的人也不能顺利地进入,更夫说这个长沟是松原市政工程部门凌晨在门口挖开的,具体原因我们正在调查。”

  两台市政工程车被滞留

  据交通规费松原分局相关负责人讲,6月29日,他们在前郭县单家村和市区内曾对松原市市政工程管理局的两台17吨自卸翻斗工程车进行滞留。“因两台车均未缴纳公路养路费,稽查大队依法对两台车辆做了滞留处理,车被暂扣在本单位的停车场。当天晚上,市政工程管理局的领导找到我们,称其车辆属免征养路费范围并要求放车。”交通规费松原分局王超局长讲,被滞留的两台车辆均属应缴养路费范围,因此他们没有放行。
两台车刚被扣一条沟挖出来(图)
滞留车辆被“抢走”

  7月7日18时许,交通规费松原分局停车场突然来了3台车,10多个人下车后,其中两人直奔被滞留的松原市政工程车。5分钟后,两台滞留车辆被“抢走”。

  昨日14时许,松原市市政工程管理局杨局长在电话中对记者说:“7月7日是我们车队带人将被滞留的车拿回来的。对于我们在交通规费松原分局门前所挖的长沟,是因为那里的污水管道和路灯管线出了问题,我们将及时把它修复好。”杨局长认为,市政的工程车应该属于免交养路费车种,所以交通规费松原分局无权对车辆滞留。对于被滞留车辆与所挖的长沟是否有联系,杨局长没有回答这一问题。

  省交通规费征收管理局松原分局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向省交通厅和松原市政府汇报了此事。(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