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色狼霸占堂婶惹怒婶婶一家 全家合力将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2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河上漂来腐烂尸体。为破案,省公安厅拨款10万元作为经费,原来死者系被其堂叔一家三口联手杀害。日前,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这样一家人是如何从受害者变成杀人者的。

  公安厅拨巨款助破案3月19日下午,在内黄县高堤乡西渡村卫河桥西发现一具男浮尸。初步分析,死者系被人用钝器击头部死亡。

  民警在浮尸出现点方圆十余公里内进行排查。由于卫河上游涉及数个县市,内黄警方请求省厅予以协调支持。4月28日,省公安厅拨付10万元经费给内黄警方。5月2日,省公安厅在浚县召开了侦破无名尸案件协调会,在卫河沿岸的31个乡镇、1152个村庄排查失踪人员。

  堂侄打起堂婶的主意6月22日,汤阴县任固镇村民麻某说,死者极像其儿子麻二孬。民警很快查出,麻二孬系被其二叔麻奔一家杀害。据麻奔交代,麻二孬会开收割机,去年,想让他来帮忙收麦子。而麻二孬离婚后,开了个饭店,与服务员未婚生下一子。其后饭店没经营好,服务员不辞而别。见堂婶来找自己帮忙,他竟打起堂婶的主意。

  收完麦子后,麻奔付给他报酬。去年9月,麻奔外出打工。麻二孬趁机强行与堂婶发生性关系。10月20日,打工回来的麻奔发现此事。但麻二孬并没就此罢手,反而动手打堂叔。今年初,麻二孬强迫堂婶跟着他到安阳、鹤壁等地转了一圈,直到堂婶以死相威胁,麻二孬才放堂婶回家。

  2月1日晚,当麻二孬再次调戏其堂婶时,麻奔拿起木棍就夯,麻奔的二儿子麻亮也上前帮忙,合力将麻二孬打死后,一家三口将麻二孬抛尸河里。(人物均系化名)□首席记者张志立 通讯员李纪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