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晚天鹅湖吞下第六条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昨天晚上又有一名17岁的少年,在天鹅湖不幸溺水身亡。

  昨天晚上8:53,合肥市120急救中心接到求救电话:位于我市政务区的天鹅湖又有一名少年溺水。9:04,120赶到现场,同时赶到现场的还有合肥市防巡支队的巡警,两名巡警跳进水中救人。10:11,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少年被打捞上来,但不幸死亡。

  据了解,这是今年入夏以来(6月19日至7月8日)的20天中,天鹅湖的第6名溺水身亡者。

  (汪武君)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