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分赴挂钩联系的区、县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1:16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令蔚、李敏)近日,市领导分别前往各挂钩联系点开展调研,了解各区、县今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考察汕头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为各区、县加快发展鼓劲、“出招”。

  昨天,市政协主席赖益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加茂,副市长钟展南来到濠江区,深入企业、街道和村居了解发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在认真听取了濠江区的工作汇报后,赖益
成对濠江区领导班子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区各方面工作稳步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濠江区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加快发展。赖益成指出,濠江区加快发展要紧紧抓住招商引资,大办工业。招来的企业服务好,使企业能在这里扎根发展;要重视环保,不要引进高污染的企业,为汕头保住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重视发展农业,大力发展效益农业。加快发展的同时,要保持社会稳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关心基层干部,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大荣日前来到金平区调研,了解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深入到金厦街道月季园社区了解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月季园社区是全省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10个城市基层单位先行点之一,邓大荣希望月季园社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在城市社区党员中开展先进性教育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为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积累经验,做出示范,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于云臣深入潮南区开展调研,对区领导班子在艰苦复杂的条件下,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在基层干部队伍中倡导深入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正用心去解决存在问题,集中精力抓经济抓发展。于云臣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本月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宗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瑞明,副市长陈茸,市政协副主席郑丰任和市纪委副书记吴振声等来到龙湖区调研。蔡宗泽对龙湖区近几年来在稳定、发展、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指出,抓稳定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出租屋和流动人口管理又是维护社会稳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龙湖继续总结经验,探索出一套符合当前流动人口管理新特点的工作方法,搞好社会治安管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焕然、副市长苏耀光、市政协副主席谢铿等也于近日深入南澳县调研。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