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少数女生暑假为挣钱到夜总会从事色情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1:19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7月9日电 香港警方昨天在旺角区进行扫黄行动,拘捕5男36女,包括8名为中四及中五女学生,疑少数女生趁放暑假“挣快钱”,到卡拉OK夜总会从事色情工作。

  被捕8名女学生,6人为16岁、2人为18岁,现场消息称,涉嫌卖淫女生全部来自东九龙区学校,分别为就读中四级及应届会考生,刚完成会考及放暑假,其中有部分女生在校内成绩良好,估计可以升读预科。

  警方初步调查后透露,部分被捕女生最初只是从事侍应生,但在不法分子以金钱引诱下,女生自愿出卖肉体,从事色情活动。在色情场所向客人提供的性服务,分别收费100元、200元及300元不等,视乎程度而定,妓女可获得一半拆帐。

  警方呼吁,临近暑假,家长应特别留意子女寻找的暑期工是否适合,小心误堕色情陷阱或求职骗案,女学生更切勿因心急“挣快钱”而应征卡拉OK夜总会或网吧一类工作。(陈晓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