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民将破旧小棚变淫窝 每次提成2元床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1:53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记者 杨建林 通讯员 覃启团) 柳江县三都镇觉山村有一口鱼塘,塘边一间破旧的小棚本是当地村民韦成德值守鱼塘所用。但是,韦成德因一时贪念,竟任由该小棚变成卖淫妇女从事皮肉生意的“污秽场所”。

  昨日,柳江县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卖淫罪,依法对韦提起公诉。

  据韦成德供述,今年清明节以后,一个外地妇女来到小棚找他,提出想在小棚里做些“生意”。韦明白对方的意图,没有多加考虑就同意了。事后,该妇女给了韦2元“床位费”。此后,这间小棚就被卖淫女盯上了,每到三都镇的圩日,总会有三两名外地妇女来到他的小棚里从事“皮肉生意”,事后依然给韦2元“床位费”。有一天,韦成德最多收了16元“床位费”。

  今年4月27日,公安机关接到群众举报,立即赶赴鱼塘边,对小棚进行了突击搜查,当场抓获了3名卖淫妇女、2名嫖客及韦成德等6人。其中,一对龌龊男女刚将衣服脱得精光,就被破门而入的公安人员查获。目前,上述卖淫女、嫖客均被公安机关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韦成德还供述,在容留妇女卖淫期间,他总共获利四五十元。

  检察机关认为,韦成德目无国法,为谋取非法利益而为卖淫者提供卖淫场所,其行为已经触犯了我国《刑法》有关规定,应当以容留他人卖淫罪追究刑事责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