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只小手伸出门缝要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4:3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妻子回老家探亲后,为了打发时间,南京一男子吴某竟将两个年幼的女孩反锁在家中出门打牌,结果女儿半夜醒来看不到父亲,躺在卷帘门前大哭“求救”,邻居被吵醒后报了警。

  今天凌晨1点多,住在应天西路新百花园的黄女士起身上厕所,突然看到对面楼里传来小女孩的哭声。她连忙出门查看,发现隔壁卷帘门下方的空洞处伸出两只小手,门内传出“
妈妈,我要妈妈!”的哭叫声。黄女士发现,啼哭的正是邻居吴某3岁和5岁的两个小女儿,穿着睡衣趴在地上。两个孩子趴在地上半个小时,怎么叫都不起来,黄女士随后拨打了110。建邺区特巡警随后赶到现场,民警正准备请人开锁时,吴某骑着摩托车赶了回来,猛一见自家门前围了很多人,吴某还感到很奇怪,他赶忙将门打开,两个女孩见了父亲,一下扑了上去,躲在父亲怀中大哭。

  吴某向民警解释,自己的老婆前段时间回老家探亲,昨晚几个朋友邀他去打麻将,于是他先将两个女儿哄睡着,再将门反锁,这才出门打麻将。周围群众得知事情经过后,纷纷议论吴某实在太粗心,万一发生什么事孩子逃都逃不出去,民警也提醒吴某以后注意,吴某连连表示“今后再也不会这样了”。(杨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