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挥竹竿要索赔

  昨天上午8时许,一男子在省汽车站被一辆小轿车碰撞了一下,男子竟拿来一根3米长的竹竿威胁车主赔偿,车主马上报警。干警到场劝说,男子不听劝告,一边叫喊一边挥舞竹竿,引来很多路人围观。(许东红)

  抽奖中奖骗人

  昨天上午,康先生接到一个陌生人的电话,对方自称是广东省时尚之旅旅游公司工作人员,公司为庆祝成立30周年举行抽奖活动,康先生中了大奖,要他前往市长大厦领奖。康先生为免上当,即致电时尚之旅旅游公司求证。对方答复:从来没有举办这一活动,希望康先生不要上当。(康先生)

  转车丢了钱包

  昨天下午1时许,李小姐在广州大学城乘203路公交车到迎宾馆下车,当转车时才发现身上的钱包不翼而飞。李小姐即在解放北路跑到火车站,在一名司机的协助下,在刚才乘车的位置下找回了丢失的钱包。(陈姨)

  贼人撬窗欲盗

  昨天凌晨2时许,广州海珠中路牛头巷某号3楼的退休工人陈姨正在房中睡觉时,突然听到有人撬东西的声音,立即大喊一声,一边开灯一边走出房门,只见有两名男子慌忙从其家中逃跑。后来检查发现窗门有两条不锈钢枝被撬开,幸发现及时,没有造成财物损失。(贝月)

  抢走电脑配件

  前晚7时许,在广州石牌西路太平洋电脑城门前路段,谢小姐的同事拉着一车电脑配件回电脑城内时,突然一名男子冲上前,一手抱着一箱电脑配件往石牌村里跑去,转了两圈就在村里消失,经点算损失8000多元。之前已有多个档口同样被人以这种手法抢去了电脑配件。(谢小姐)(张海路 胡伟民 整理)(Robby/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