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女友吵架 爬数十米高压电线塔欲轻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7:32 桂龙新闻网
男子与女友吵架爬数十米高压电线塔欲轻生(组图)
  跳塔男子女友跪着哭求:求求你下来,咱们一块回家吧!你要是不下来我就不跟你回去
男子与女友吵架爬数十米高压电线塔欲轻生(组图)
跳塔男子:你要是再不跟我回去,我就从塔上跳下去

  昨天凌晨4点54分,一名河南籍男子与其女友闹矛盾,情急之下爬上了海淀马连洼竹园小区门前的一座数十米高的高压电线塔欲轻生。

  最后经过其女友、民警和消防队员的劝说,该男子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思想斗争终于放弃了轻生念头,主动下到地面。

  当日凌晨4点54分,航天城消防中队接到消防局119指挥中心命令:海淀区马连洼竹园小区门前一高压电线塔上有人欲跳塔,立即出动一部抢险照明车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在高压电线塔20米左右的高处有一男子欲要跳塔,下面110民警及其女友正在用喇叭喊话劝说其下来,消防队员下达命令打开救生气垫准备营救。

  据介绍,该男子是特意从河南来找因赌气到北京打工的女友,让女友和他回家的。但女友说在北京打工没赚到钱不回去。该男子一气之下就爬上了电线塔欲跳楼轻生。

  后在其女友双膝跪地、流泪相求和民警、消防队及周围群众的再三劝说下,6点30分左右该男子终于想通了,安全下到地面,由民警带回派出所处理。

  来源:

  法制晚报 责编:韩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