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滑板教父5次飞越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1:27 新京报

  肘部受伤,未能打破自己保持的纪录,陈冠希萧正楠现场助阵7月9日,美国人丹尼·威成功飞越居庸关长城(主图)。举起滑板向观众致意(右下)。本报记者吴江新华社记者陈建力摄

  本报讯(记者朱明)昨天下午,美国极限运动教父级人物丹尼·威成功驾滑板飞越了居庸关长城,但却遗憾地未能打破自己保持的升空世界纪录。

  作为两届全美“年度最佳滑板手”,31岁的丹尼·威曾在去年的洛杉矶创造了滑板飞越跨度24米、以及离开巨型U管道具升空7.14米的两项世界纪录。

  昨日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演艺界明星前来捧场。在现场,记者便见到了陈冠希和萧正楠这两位歌坛小天王的身影。

  在前一天适应场地的时候,丹尼·威曾意外扭伤了右脚踝。不过在为腿部打了封闭后,这位滑板世界冠军还是如约出现在了居庸关长城。在众人助威声中,丹尼·威飞越长城的壮举于17时20分正式开始。

  在第一次尝试中,丹尼·威虽成功飞越了长城,但却由于掉下滑板而未能完成落地后的升空动作。不甘失败的他在8分钟后便开始了第2次飞跃,这次他成功地完成了升空动作,但在高度上并未打破纪录。逐渐进入状态的丹尼·威随后进行了第3次飞越,此次他不仅成功地完成了360度抓板转体的动作,并且在高度上超越了7.14米!但由于未能成功落地,这个纪录并未获得承认。

  按照组织方的安排,活动将在至多3次飞越尝试后终止。不过在丹尼·威本人的强烈要求之下,其后他又两次向世界纪录发起了冲击,但均以失败告终。终于在第5次尝试时,丹尼·威在落地时肘部受伤,整次活动就此宣告收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