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0余的哥合力抓住两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1:4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震平)7月9日凌晨1时许,两名劫匪将一辆出租车从西安市水司劫持到崇业路附近,用携带的匕首连刺司机车某至少七刀,抢走200余元现金后逃跑。出租车司机忍痛呼救,案发附近的40余辆营运的出租车闻讯赶来,将两名逃跑中的劫匪拦截抓获,并扭送至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公交分局。目前,两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凌晨1时30分,驾驶陕AT22××的出租车司机车某行驶到环城西路水司附近时,
两名20岁左右的青年拦停车辆,一前一后坐上了出租车。当车某驾驶车辆行驶到崇业路附近时,坐在副驾驶的青年郭亚彬突然搂住司机车某的脖子,将出租车逼停,随后,坐在后座的青年朱晓奇下车拉开驾驶员车门,用随身携带的匕首连刺车某七八刀,并将营运款200余元现金全部抢走,两人慌忙逃离。

  随后,司机车某强忍疼痛打电话报警,并向附近的出租车司机求救,听到呼救声的其他出租车司机立即组织起来,一时间,40余辆出租车在附近开始了大搜查,将两名劫匪堵截到崇业路,愤怒的出租车司机将两人捆绑送往公交分局接受处理。

  据警方调查了解,20岁的劫匪郭亚彬、朱晓奇半个月前从白水来到西安投奔亲戚打工,但一时找不到工作,他们竟然商量后,买了两把匕首抢劫出租车司机,没有想到被当场抓获。

  目前,两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