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路暑运将面临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2:29 半岛晨报

  晨报讯 (记者于胜海) 随着暑假的来临,大连铁路也将迎来暑运客流的第一个高峰。从昨天开始,大连火车站出站客流明显增多。

  最近几天,大连几乎每天都是酷暑难当,但火车站的售票窗口前仍然排起了长队。由于很多院校已经考完试,预计未来一周内放假回家、毕业离校的学生将成为车站的主要客流。为确保学生顺利回乡,沈阳铁路局已经加开各线路临客9对。

  车站进站客流来自于旅游者。车站部门预计,随着天气逐渐变热,进入大连避暑的人也逐渐增多。暑运开始后,进站旅游客流达到8成以上,而且这个客流预计将持续到8月中旬以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