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持刀砍死六旬老人 男子家人:他子患忧郁分裂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2:40 北京娱乐信报

  昨日上午8:30左右,在海淀区高梁桥斜街头堆村,一名男子持刀砍死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

  现场:发现多处血迹

  昨天,记者来到受害的老太太的家门口,在地上发现多处血迹。据头堆村村民李女士
介绍,案情大约发生在8:30左右,该男子和受害者是邻居,受害人是一位60多岁的老人,砍人的男子30多岁,昨天不知什么原因,他竟对邻居起了杀心。该男子与受害者以前就有过矛盾。据李女士介绍,砍人的男子平时经常一个人提个暖壶坐在街边喝水。

  受害者家人:我们不想说

  记者在受害者家看到,门口挂起白色的纸花,许多进出大门的人胳膊上戴着黑纱,一位身穿白上衣的女士正在掩面哭泣。当记者试图采访他们的时候,也许是由于悲伤过度,他们显得很激动,只对记者说:“我们不想说,正忙着呢。”

  凶手家属:他有忧郁分裂症

  在受害者家的隔壁,记者敲开该男子家的大门,一位中年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那名男子的嫂子。对于小叔子伤人致死一事,她并未否定。她说:“事发的详细情况我不知道,当时我出去买菜,10点多钟回来的时候小叔子已被警方带走了。”

  据这位女士介绍:她的小叔子已患病多年,住过好几次医院,医院鉴定为忧郁分裂症,出院后一直服药。医院证明被警察带走了。“我们与受害者做了很多年的邻居,并和他们吵过架,但从没有动过手。”至于当天小叔子会为何有过激行为,这位女士则说,可能是受了一些刺激。

  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大钟寺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确有此事发生,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实习记者王蓉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