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相撞毁掉两间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6: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2点,九龙坡区滩子口大件路,一辆红岩货车(川C05040)行至转弯处,突然撞向一旁的一辆集装箱货车。“砰砰”几声巨响,集装箱货车车头被撞歪,红岩货车则直接冲进路边两间民房。

  昨日上午11时,记者在现场看到,集装箱货车车头倒扭,红岩货车侧翻,车头陷在一间民房内。

  居民邓朝贵家“受伤”最重——院坝内左右两前屋被夷为平地,堂屋墙体垮塌,桌凳、木板、石棉瓦横七竖八地散落在屋中。而旁边一小餐馆则垮了一面墙,顶梁柱已有小指宽裂缝,摇摇欲坠。邓氏夫妇和另外两人受伤,被群众送往铁路医院。

  “下雨路滑,我一时心慌才出的事。”肇事红岩货车司机张某说,下坡时为了避让前方驶来的一辆小车,心里一慌就乱了方向,货车失去控制冲了出去。

  车方自贡市四达公司张先生昨日已赶到重庆,他表示将负担伤者医药费,同时按调查结果赔偿损失。

  (记者 刘亚楠 罗川)网络编辑:李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