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丽德电脑城老板处理遇难保安后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6: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本报记者进入南坪枪案目标人物、丽德电脑城老板程某的专人病房。他无意中透露了部分案发细节。对遇难保安的后事,程表示:将积极妥善解决。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再次来到市六院住院部。趁把门男子暂时离去,记者提着事先预备好的花篮敲响病房门。病房内一中年大姐微笑着给记者开了门。

  程所住病房为专人病房,病房内花团锦簇,气氛温馨、淡雅。记者表明身份,开门的中年大姐脸显惊愕之色,下起逐客令:“警方交代过,一律不接受媒体采访。”但对冒昧而来的记者,病床上的程某并未发怒,还招持记者喝水。在看了记者证件后,他说,各媒体关于南坪枪案的报道我都看了,“你们的报道基本上没问题。”程还问:“你们怎么肯定行凶的是平头男子?”记者称是一现场目击者向警方提供的。程表示,由于事出突然,他很快就被砍倒在场,自己都未注意对方是否平头。

  同时,对行凶男子逃离时所乘坐的轿车颜色,程称,自己暂不能确定车子颜色是红还是黑。但可以肯定的是:行凶男子共4人,年龄在25—35岁之间。但对于当天枪案的其他细节,程未作答。

  对于此事为何发生,程说,原因很复杂,需警方调查才能确定。

  记者问:现在外界都猜测,保安赵某为了救你中枪身亡,你可能会厚待其家属?对此,他未作正面回答,但表示:“此事公司一定会妥善处理”。

  截至下午4时,江南殡仪馆证实,死者赵某家属仍未现身。

  (记者 朱亮 涂静)

  南坪丽德电脑城是重庆德威实业有限公司下属产业。重庆德威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90年代中期,主要业务领域为房屋租赁。网络编辑:李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