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带你走进WTO部长们的房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06 大连晚报

  带你走进WTO部长们的房间首席记者 马野新

  本报讯7月8日,香格里拉大饭店迎来了WTO非正式小型部长会议的第一位贵宾——加拿大国际商务部部长詹姆斯·彼得森先生。这两天,部长们将陆续到达。部长们住的房间是什么样子?酒店为他们准备了什么?

  当加拿大国际商务部彼得森部长进入客房时,迎接他的是娇艳的鲜花、丰盛的果篮、诱人的甜点、香格里拉品牌的葡萄酒以及饭店雷蒙杰总经理的欢迎卡。香格里拉还为部长们特制了绣有其姓名的枕套和睡衣,为所有套房贵宾配备了传真机,这些个性化的特色服务体现了香格里拉国际化的服务标准。香格里拉还通过了解贵宾的喜好,从吸烟、餐饮习惯及对办公室的要求等许多内容,最大限度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在富丽华,房间内的名贵设备状况无可挑剔,除了美国进口地毯、德国进口双喷头分体卫浴、芬兰进口超静音冰箱、荷兰进口电视外,还装备了法国进口洗浴用品,杭州订制的真丝睡衣……富丽华考虑到部长们的生活习惯不同,在每个房间均准备了三款不同质地的睡袍,其中真丝睡衣和棉质和式睡衣上都分别手工刺绣了它们主人的名字,酒红色的丝线、秀丽的字体配上柔和的质地,将会让部长们爱不释手。

  作者:首席记者 马野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