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趣 养只乌龟当“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见习记者唐雪元报道) “‘健康’,来给记者叔叔表演一下,预备!一二一,走!”“到点(停)!”昨日下午4时30分,在万年场国美电器商场外的草地上,一对老年夫妇正在指挥着他们的“宝贝女儿”——一只黑色的乌龟现场表演“赛跑”。小家伙果然很听话,按照老夫妇发出的要求,随走随停。有趣的是,它每完成一个动作后,就会昂起头等待“
爸妈”的夸奖。“健康”被带回位于万年场东景美苑1幢1单元3号的家后,又兴致勃勃地表演了它的拿手好戏——“侧身翻”。“龟妈妈”把它四脚朝天地放在地上,在旁喊道:“‘健康’,乖女儿,给记者叔叔再来一个绝活!”“健康”的脚在空中使劲一划,果真就翻了过来。

  据“龟妈妈”黄秀英说,去年11月24日,她和老伴曾友元在李家沱花鸟市场闲逛时,看中了当时只有5岁大的不知品种的黑色乌龟。老两口给它取名为“健康”,他们将它带回家后,从不把它放在玻璃缸里,而是让它在家里到处爬,还经常和它说话。“健康”的悟性甚高,不仅博得了老两口的喜爱,还成了社区里的“明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