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暑被送医院为钱凌晨逃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2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一中年男性中暑被送医院治疗,但他不但不表示感谢,反而为逃避医疗费用逃离医院。

  7月3日下午1时30分,一中年男子在虹桥路上突然昏倒在地,路人打了110,中年人被长宁区虹桥派出所民警及时送到武警上海总队医院急诊室抢救。当时,该男子大小便失禁,浑身污秽不堪,经过检查,他体温高达40℃,属明显中暑症状。

  后经过2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患者醒了过来,生命体征恢复正常,然而他却对抢救他的医护人员的救治毫无谢意,甚至在次日凌晨,为了躲避医疗费用,悄悄地逃离了医院。

  吴乐义 李轶捷(来源:劳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