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一少年在宁游玩时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4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日,吃饭时叔叔把鸭血粉丝汤洒到少年衣服上,随后,游玩时,该少年竟离家人而去,至记者截稿时仍无音讯。

  昨日下午1点半,4位家人在红山动物园附近找了几圈无果,无奈,只好拨打110。30多岁的晋先生介绍,他是浙江人,在江宁做生意,前两天,邀家人来南京游玩。中午,一行5人来到红山动物园,当时肚子饿,就先去附近的饭店吃饭。1点左右,吃过饭,他去售票处买
票时,发现侄子不见了。晋先生的母亲回忆,买票时,看到孩子走就去抓他,但没抓住。

  问及原因,晋先生猜测,可能和午饭时把鸭血粉丝汤洒到其身上有关。吃饭时,晋先生递鸭血粉丝汤不小心把汤洒在了侄子的右膀子上,忙用面纸擦,可油渍还是留在了衣服上。晋先生说,也许侄子放在了心上,负气离开。小康父母也同意晋先生的猜测。

  随后,民警和家人在红山路一带来回寻找,可至记者截稿,依然无音讯。想到孩子身无分文,晋先生一家很担心。该少年15岁,1米68,身着白色T恤和灰短裤,脚穿拖鞋。亲爱的读者,请您发现这个少年后速与当地警方或晨报热线84701110联系。(请报料人领取线索费15元)

  作者:程琼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