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纬六路两侧井箅子一夜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45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9日讯(记者 薛良诚)今天一早,省城即将施工的纬六路道路两旁十几个污水井箅子突然不翼而飞,给过往行人及车辆带来安全隐患。

  中午12时许,记者在纬六路上看到,自南向北短短300米的路段,道路两旁的污水井箅子竟几乎全部丢失,连路西侧省立医院东门口的两个井箅子也未能幸免。记者由南向北粗略数了数,竟然丢失了13个之多!现场有人在丢失井箅子的污水井旁放置石块、破花篮以警示
行人。记者注意到,这条马路车流量不小,不时有行人和车辆经过,行人、司机稍不留意,就会遭到暗算。

  附近看车处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早晨6时左右,几个人开着一辆卡车,将这些井箅子一一撬走,当时也未来得及问他们是什么身份。而另一位市民称,可能是城建部门为了修路方便,将这些井箅子运走的,但并不敢完全肯定。

  随后,记者与12319取得联系。据工作人员介绍,纬六路正在进行道路拓宽工程,这段路由城建工程公司负责整修,为了道路维修需要,提前将井箅子运走也有可能,但由于今天恰好是双休日,所以尚未与有关部门联系上,核实这批井箅子是否真的丢失。

  然而,现场居民却对此提出质疑:有关部门为了修路需要运走井箅子本无可非议,但是却没有及时在原来位置设置警示标志,万一有行人或车辆陷进去,这个责任由谁来承担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