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45 生活日报

  占道经营

  市民张先生:菜市小区29号楼下晚上有人占道经营烧烤,烟熏火燎的,影响市容。

  路面坎坷

  市民杜先生:工业北路东首与坝王路交界路口路面坎坷不平,过往车辆很多,扬尘比较厉害。

  市民吕先生:甸柳小区8区路面坑洼不平,有些路面有些人乱搭乱建,影响交通秩序。

  市民孙先生:刘长山路西头拉建筑垃圾的车把路面压了好多个大坑,影响了正常交通。

  污水横流

  市民王先生:白马山南路百兴家园有一个下水道不通,流出来的污水散发着臭味,影响居民生活。

  没有护栏

  市民周先生:鲁艺电影城北边有一条排水沟没有护栏,夜晚行人不注意容易发生危险。

  (读者反映的以上问题请有关单位尽快处理,或与本报城市热线86991166联系。)

  值班记者 王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