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辆环路公交车 昨日换上新座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5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史云峰)本报连日来报道的沈城部分公交线路座套脏一事,昨日传来好消息,20辆环路公交车换上了崭新的车座套。

  在沈阳市和平区南一马路环路终点站,负责更换沈阳公交车座套的爱心坐席维护中心为环路车带来了已经清洗并消毒的座套。记者看到,爱心坐席维护中心的工作人员顶着雨,利用乘客上车的间隙,动作麻利地更换着车座套,平均更换完一辆车座套用时不超过3分钟。

  坐在干净清洁的车座套上,沈阳市民杨小姐告诉记者,今天下着小雨,出门时心情有些阴郁,不过坐上了干净的座套,感觉心情也变好了。

  在采访中,不少市民呼吁,下雨天希望司机在出车前能主动把车窗关上,避免淋湿车座。同时,乘车人也应该注意自己的行为,大家一起来维护公交的“窗口”形象。

  负责公交车座套维护的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后,该公司每天都会有检查人员在环路车上检查车座套破损、肮脏等情况,以便及时清洗更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